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我国地方政府隐性债务:规模估算及风险防控 ——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与金融热点问题系列讲座之四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884

2015年国家加大对政府债务的管控力度,政府债务从显性向隐性转移。20142018年底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的存量分别约为6万亿元、13万亿元、24万亿元、30万亿元和40万亿元,年均增速超过了40%,而显性债务自2014年以来,年均增速不到3%,增长速度相对较慢。924日上午,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陈彦华副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在南主楼B101,为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金融与投资专业毕业班的160多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做了一场题为“我国地方政府隐性债务:规模估算及风险防控”的前沿讲座。

陈彦华老师从我国政府债务的规模估算和风险防控引入本次报告主题“我国地方政府隐性债务:规模估算及风险防控”。2018年我国债券市场违约事件明显增多,根据财政部统计,2018年末全国地方政府债务共计18.39万亿元,与国际通行的警戒标准虽有一定距离,但从长远来看,如果放任地方政府“重融资、轻管理”的举债模式继续下去,发生大规模债务危机的隐形风险会持续加大,对我国转型升级战略会产生极大的影响。陈老师指出我国地方政府隐性债务的规模、风险防控的方式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对策。

此次讲座让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耳目一新,了解到了地方政府的债务规模及其风险防控方式,讲座结束后,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都感觉到意犹未。栈衿亩。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