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2019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750

为了推动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征入伍工作,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于919日下午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会议室召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19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征入伍宣讲会。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科副科长赵彬老师、辅导员胡清斌老师,退伍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张其武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及2019级所有班级临时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赵彬老师对大家在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对近年来的我院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入伍情况进行了介绍。胡清斌老师对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征入伍政策规定(包括征集对象、报名时间、政治要求、身体条件、义务兵优待、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优惠政策)、参军流程、成长成才等各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在应征入伍的政策、流程、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退伍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张其武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结合自身入伍经历跟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交流了经验。最后,赵彬老师嘱托大家在班级做好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并对今后的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活提出了要求。

我院在军训期间紧抓2019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征入伍工作,通过这次宣讲会,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转变了思想观念,对参军入伍有了新的认识,对推动我院2020年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应征入伍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