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法治润校园 护航绘未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宜浓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3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法治意识,让法治观念根植于心、付诸于行。近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深入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

一、“与法同行,明法于心”法治教育主题班会

为培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法治理念,树立法治信仰,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法治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开展,同时结合近年来网络诈骗的案例,列举诈骗常用手法,如刷单、网络投资等,深入剖析了网络骗局。本次法治教育主题班会帮助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


二、法育未来,守法于行”法治宣传专题讲座

为全面推进普法工作的深入开展,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了法治宣传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法制专题多方面展开,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元方式。讲座内容既有对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内容的解读,也有从实际出发,针对网络打赏、游戏充值、校园欺凌等社会热点问题的深入分析。本次法治专题讲座让普法教育走进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日常生活,让法治精神融入法治实践。

三、“法润校园 团团相伴法治教育观影活动

加强法治教育,在丰富校园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法治素养,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了法治教育观影活动。活动通过观看以法治教育题材为主旋律的影片,在逐步推理、逐步深入的案件情节中,法律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本次观影活动让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感受到了法治精神的魅力和艺术化呈现法律的乐趣,潜移默化中加深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对法律的认识,提高了应对法律问题的能力,促进校园法治教育的全面推进和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

本次法治宣传教育周系列活动贴近时代、贴近生活,增强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促进法治思想成为广大青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思想共识和基本准则。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