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考研心得分享】丁加齐:贵在坚持 难在坚持 成在坚持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次数:827

录取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审计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我的考研过程总体来说是比较仓促的,坦白的说,直到考前我还有很多知识点没有掌握好,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连近十年真题都没有刷完,所以真的建议正在备考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妹能够早一点开始准备,或者说早一点进入备考状态,毕竟考研需要掌握的内容很多,各科也都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到考研的最后一个月,每一门的压力都会上来,如果前期准备不充分,基本功打不牢,很容易陷入焦虑、紧张的状态,影响最后的复习。

另外,提高自己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效率很重要,不是说每天天没亮就起来背书,晚上熬到很晚才睡就一定能考上,如果效率不高,最后只是感动了自己,未必会取得好的结果。我有一段时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效率很低,虽然人坐在自习室里,但大部分时间在玩手机。当我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的时候,我便有意识的减少自己看手机的时间,一开始是把网关了,还有一段时间是选择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的时候将手机关机,后来索性去自习室不带手机了,累了就出去转转。

在考研期间,找一个可以相互鼓励、互帮互助的研友非常重要。一个人或许可以走的很快,但两个人可以走的很远。我个人是一个比较缺乏自制力的人,一个人的时候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来,冬天的时候起床都很困难,但正是有了研友的监督,才保证了我每天早上8点到达自习室,晚上22点回到宿舍,洗漱之后,再到宿舍楼的考研专用自习室继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大概23:50左右回到宿舍休息的作息。研友的作用是让彼此更坚定地走好考研这条路,如果别人向你传递了一些消极、负面的信息或情绪,听听就好,不要太过在意。

至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方法,我都是靠看一些视频资料,同时整理好笔记,笔记对后面的复习有很大的帮助。另外,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一定要多做题,听老师讲会觉得非常简单,但自己动手做的话才发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刚开始做题的时候会花费大量的时间,这都是正常的。考研冲刺阶段看了一下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享的一些辅导班整理的资料,其实资料的多少并不重要,主要是能给自己一个心安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时光,是人生中美好的回忆,值得珍惜!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