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我校代表队荣获2018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获一等奖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867

524日至28日,2018 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在浙江宁波举行。我校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15国贸专业的汪鑫、徐梦琦、李聪、肖颖秀、李飞艳、倪亮六名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入围本次总决赛,最终收获团体一等奖。周芳、娄锟、郑凌霄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为:教育部高等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大赛以2018 年中国(宁波)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18年中国(宁波)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举行,各参赛队以企业(模拟出口商)名义参赛。竞赛内容包括参展计划书(中文)、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英语及法语)、商贸配对贸易谈判(英语及法语)和展后总结报告(中文)五个部分。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2 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等130 多所高等院校197 支参赛队将近2000 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是目前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平台,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现场赛事活动。

为参加这次比赛,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提前准备了一个多月,从选择参赛产品、联系生产商、编写策划书到现场展柜设计和材料选购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比赛现场大家各展所长,配合十分默契,英语产品发布会和贸易谈判都获得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认可。最后的真实商品交易环节大家团结一致成功将所有存货产品成功卖出。本次比赛展现了国贸专业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突出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间友好协作的团队精神,提高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岗位专业职业技能,扩大了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社会影响力。国贸专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强特色专业建设,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改革和创新工作。此次参赛获奖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国际贸易专业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成果,用实力印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以致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理念。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