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关于启动2023年度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275

各部门、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一批优秀科技成果高质量申报2023年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现启动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筛选、推荐优秀科技成果作为推荐2023年度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的备选申报项目,同时动员有条件的教师积极与校外单位联合申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请各单位有申报意向(含联合申报)的教师参照《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22〕82号)(附件1)的要求填写申报材料。请将申报材料《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提名书》及附件材料一式一份,于2023年4月10日前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为单位报送至科技处,同时报送《2023年度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预申报情况统计表》(附件2);申报材料与汇总表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kycpt@xzit.edu.cn。

  科技处将依据专业评审组分类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指导。

  联系人:杨畅,权泉

  电    话:83107858(7858),83791202(6202)

  地  址:中心校区行政楼A212

  附件:

  1.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2023年度江苏省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技术奖预申报情况统计表

 

 

科技处

2023年3月23日

附件.zip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