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弘扬时代新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观看汶川地震纪录片《惊天动地》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931

为了加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激发广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民族精神,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于315日晚组织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在南主楼教室观看汶川地震纪录片《惊天动地》。

影片《惊天动地》讲述了我军某旅旅长唐新生于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以灾情为最高命令,毅然带领部队,冲破重重险阻,赶赴灾情最重的汶川县进行生死救援的故事。不同于传统灾难救援片的是,《惊天动地》始终聚焦灾难中的救援者,通过对人民解放军的描写和刻画,展示了子弟兵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丰富细腻的心灵世界。观看过程中,各位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神情严肃,真切感受到了天灾的可怕和生命的渺。惺艿搅酥谥境沙、万众一心的人群群众力量的强大。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纷纷表示被祖国儿女的凝聚力和坚强不屈的精神所震撼,并坚信:作为当代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树立并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社会正能量,共筑美好中国梦,责无旁贷。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核心价值观与当代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实现自身价值相结合,激励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努力成为具有正确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的优秀人才,对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德育工作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