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红色故事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59

百年奋斗路,回首望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114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南主楼开展了红色故事汇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团委汇聚红色故事到各个班级进行集中宣讲,加深了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对党的先进性和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刘胡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的夏明翰;英勇就义不屈不挠的赵一曼……这些革命烈士展现出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精神让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折服,感叹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活动结束后,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红色故事汇”主题团日活动,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在今后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