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专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67

为深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近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师生进行专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

本次专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从“党100年来的历史进程”、“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进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党以伟大的自我革命推动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社会革命,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根本成就的历程。《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我们党强烈的历史感和高度的历史自觉,展现了我们党更加成熟自信的精神风貌,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此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极大地鼓舞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坚定政治自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百年间波澜壮阔,新时代斩浪前行。此次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持续深化了党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教育,顺应时代要求,提高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激励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在今后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生活中勤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明辨、笃实、修德,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