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党委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20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422日下午,中共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城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产生新一届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委员。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校长陈奎庆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奚晓霞同志、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监督检查科科长陈稳同志、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院长李惠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书记李浩代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扎实推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成立一年多以来党委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在党建工作、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李浩、董金玲、李惠娟组成的新一届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委员会。

会上,陈奎庆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党委对长期以来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改革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对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并对新一届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有力集体;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发展根基;三是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谋划,统筹推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工作协调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召开了第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书记,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第一届党委由李浩任书记,负责全面工作;董金玲任党委统战委员兼纪检委员,负责党委统战工作和纪检工作;李惠娟任党委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负责党委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