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67

    为深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于1221日在南主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书记李浩主讲,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全体党员参加。

    李浩书记向党员们系统概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李书记强调:要深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体会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深刻领悟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随后,李书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 四个伟大飞跃”,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体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全力奋进在党的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上,当好新时代“赶考人”。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时代的接力棒交到我们手中,新时代党员要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