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勿忘历史 吾辈自强——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网上答题烛光祭”活动

发布者:冯萌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853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倡导和平、友好、合作理念,营造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氛围,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铭记历史强国有我”国家公祭日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网上答题烛光祭”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 H5 新媒体互动页面的形式,通过“答题”“点烛”“选择寄语”等环节进行互动,并运用微信朋友圈进行传播,反响强烈。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点烛”祭奠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祈愿和平,深切缅怀遇难同胞,更加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厚植了家国情怀。

国行公祭,祀我殇胞。今年是第八个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设立以来,对30万遇难同胞的深切缅怀和对那段灾难历史的深刻反思,正成为国人传承历史记忆的行动自觉,化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铭记历史,方能在沧:崃髦谢铐祈虑靶械牧α。通过本次活动,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对“南京大屠杀”这段历史有了深层次的了解,也深感和平的可贵与来之不易。昭昭前事,惕惕后人;民族复兴,吾辈自强!曾经的苦难是我们前行路上的动力,今天的奋斗是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的青年,要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内修素养,外修本领,勤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扎实工作,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以国家公祭筑牢共同记忆,以青年之力共创和平美好社会,以奋进向上的伟大民族精神共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