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外国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说研究会2018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年会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833

20181222日,由江苏省外国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说研究会主办、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承办的江苏省外国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说研究会2018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年会在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成功举办。来自江苏省社科联、南京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航空航天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理工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审计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江苏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扬州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财经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中医药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科技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晓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淮阴师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淮阴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金陵科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以及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等20多个会员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了年会,大会围绕着“外国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说与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研讨和交流,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书记张新科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新科书记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年会举办的意义,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及发展情况;省外国经济研究会会长于津平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代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对年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年会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南京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裴平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张二震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别作了“论国际金融话语权”“关于中美贸易摩擦的理论思考”的主题发言,江苏科技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副校长谈镇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博士生导师卜海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南京财经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石奇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分别就“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民营经济当前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美国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派的全面回归及其政策表达”发表了主旨演讲。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1218日,中央刚刚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22日省外国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说研究会就在我校召开年会,并把会议的主题定为“外国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说与江苏改革开放40周年”,其目的就是要全面总结提炼江苏改革开放40年来的成就、经验和启示,为下一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此次与会的专家均是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界的知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者,在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贸易、管理等领域研究成果丰硕,专家们的演讲观点鲜明,分析透彻,既不失严谨,又风趣幽默,为与会嘉宾和我校师生提供了一场饕餮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盛宴,令人意犹未。匚段耷。

江苏省外国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说研究会年会是首次在我校召开,是历年来参会人数最多的一次年会,此次会议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会议为我校应用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发展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对我校专业建设及影响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