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举办2005级首届国贸专业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130

2019525日下午,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南主楼会议室举行四年同窗情难忘,十年相聚续情缘校友返校活动。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党委副书记周珊珊、副院长李惠娟、原院长孙勤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部分教师代表以及05级校友40余人出席了此次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会议由周珊珊副书记主持。

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伊始,周珊珊副书记代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欢迎校友回家,并向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05级校友们毕业十年来在祖国各地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从师资队伍、校区建设和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究等方面介绍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近几年的发展;李惠娟副院长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周书记说,十年过去了,大家相聚的时间并不多,今日聚首,共叙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经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对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的发展感到高兴,希望校友们加强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联系, 常回家看看,为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校友们一起共叙同窗情谊、共议成长心得,感受母校巨大发展变化,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怀念和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期间,校友们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赠送了纪念品,并相约徐州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建立时再聚。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一方面加深校友们的感情,另一方面激发校友爱校热情,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提升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放办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社会参与度。同时,校友分享工作经历,使在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获得前辈的经验,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