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丁非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650

20191130日至12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有道商创杯”商务谈判全国总决赛在山西农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隆重举行。凭借过硬实力和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董金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刘宁宁老师指导,17经济2贺杰,17金融3王长印、张欣琪,18经济2鲍思旭等四名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组建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7金融2吴苏萍、姜高强,17金融1王婷婷、高怡倩,18经济2朱曦等五名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组建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该比赛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旨在促进商务谈判人才培养,通过比赛,培养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的职业意识,提高商务谈判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初步掌握商务谈判的基本理论和谈判技巧,熟悉商务谈判的各个环节,拓宽商务谈判视野,意识到商务谈判的必要性,更好地理解商业文化,提高社会适应能力。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广东、黑龙江、山东、河南、上海、湖北、湖南、福建、北京、四川、江苏、浙江、陕西、山西、吉林、辽宁、新疆、安徽、江西和甘肃共20个省市、自治区的60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北京理工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南财经政法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北京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原工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山西农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北方工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北京联合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北京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四川外国语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等36所院校的72支参赛队赴现场参加总决赛,参赛师生近500人。

我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教师指导队伍,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精神,注重前期对参赛选手的选拔和在参赛过程中为参赛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通过本次竞赛,我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娴熟的实践操作和良好的沟通协作,为增强我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子商务谈判技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扩大我院应用型教育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