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青春与阳光同行关爱自我从“心”开始——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开展5.25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867

加强对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醒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在5.25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心理健康节期间,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结合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特色,精心组织,在“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的理念指导下,以“青春与阳光同行,关爱自我,从心开始”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制作一页书签

此项活动中,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出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书签,书写支持性的话语激励自己勇敢面对挑战,驱散心灵上的雾霭,培养积极向上、胜不骄败不馁的人生态度,展现了当代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此项活动评比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系列活动二:欣赏一部优秀心理影片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心理站精心选取《美丽心灵》、《心灵捕手》等优秀心理影片,由班级自选其中一部进行播放。播放前由心理委员介绍剧情梗概,观看过程中,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不时会发出感慨,感慨于主人公的命运走向及他们内心的强大。播放完毕后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后感,录制微视频。通过影片赏析,启迪心灵,激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在受挫的道路上无惧困难、勇敢前行。

系列活动三:参与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

此项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展开,活动开始前各班级做好游戏策划,讲解注意事项。游戏中将心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知识贯穿其中,提醒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注意自我感受。通过“同舟共济”、“看你了解我多少”、“心有灵犀”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加深了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的自我了解,培养了互帮互助的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系列活动四:拍摄一部有关自我成长的视频

此项活动围绕“自我成长”以及“如何更好的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展开。广大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积极参与其中,讲述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展现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在日常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和生活中不断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正确认识自身所处的环境,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理性面对压力,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

系列活动五:绘制一张手抄报

此项活动中,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饱含热情精心设计,发挥巧思,运用书写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关爱自我、坚韧前行的认知,制作出一幅幅创意满满、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手抄报,起到很好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效果。此项活动评比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本次5.25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得到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广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热情参与,效果显著,对引导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会关爱自我,感受生命坚韧之力量,欣赏坚韧之美丽,提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